080301 028.jpg


*Power 第一次的高燒


星期四晚上Power異常的睡不好,睡一下就哭,總是睡的不安穩。平常她醒了總會跟我們笑笑的,那晚他只是靜靜的看的我,貼著他的臉~哇~燙燙的,體溫計一量39度。在上海不像在台灣看醫生那麼方便,趕緊先給他吃ㄧ包台灣帶來的退燒藥。

整晚沒睡好,早上一量Power體溫,天啊~還是發高燒。我們趕緊送他到台灣醫生的醫院,離我們家要40分鐘的車程。終於到醫院屁屁塞退燒藥,回家有退燒了。原以為可以放心了~星期五晚上竟然又燒的更厲害高到40度,趕快遵循醫生的指示再給他吃加強退燒藥,就這樣我跟老公的心就跟著他的燒而高低起伏。

爸媽對子女的用心呵護真的是無人能比,難怪我媽以前都會說,等你生了小孩你就知道了。我知道了,現在我有了Power之後更能體會爸媽以前對我們的用心與苦心。

對了,台商在中國最擔心的就是醫療,當地的醫院設備不足,我們只好去台灣醫生的醫院,醫療環境乾淨,也不需花上半天去等待,但是就是收費頗高,像Power這樣就花了313多人民幣(NT$1305)這個代價也不小。在台灣兒童只要100元的掛號費用

還好我們選的這一家可以開診斷證明回台灣可以跟健保申請部分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