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兩歲的 Power 還知道騎車要戴安全帽
   

2007.8.11 星期六   

Power
長大嚕~我們今天吃完早餐帶他到商場裡的遊樂場玩,他坐了音樂車之後,看到玩具店的電動機車就跑了過去,坐上之後又下來,我們還以為他又看到新奇的玩具,

他卻是跑去拿了安全帽戴上,且扣上安全釦之後再上電動機車。這舉動讓在場的人都笑著說『他還知道要戴安全帽』。

我們也非常的驚訝!因為我們從未曾敎過他騎車要戴安全帽,只有回台灣時,外出騎車他看到我們戴上安全帽而已,沒想到他還記得!在上海都是電動腳踏車居多,他們都沒有戴安全帽,所以他因該不是看著學的。小朋友的記憶力&模仿能力超強,記得前陣子我們看越獄風雲&反恐24H的DVD,他也跟著看,我赫然的發現他變得暴力了,他會模仿劇中人舉槍、罵人的動作,這嚇到我嚕~趕快跟老公說,不能再讓他看這類的電視劇了,我們再也不敢讓他一起看,只有等他睡覺時再看嚕~

看著Power慢慢的懂事、會說的辭句越來越多、在外得到別人的稱讚、、、總是會讓我跟老公覺得驕傲且開心。

 

要戴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