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早產
  早上起床泡牛奶給POWER喝後,突然覺得肚子痛,原本以為等一下就好了,沒想到持續痛了10幾分鐘,拿起媽媽手冊看迅速就醫的幾條當中就包含了持續肚子疼痛,當下就決定去醫院急診。

從未經歷生產陣痛的我,也體驗到陣痛的痛,到了醫院范醫師馬上幫我照超音波,緊急的叫護士準備安胎,這時我好怕唷~擔心會早產。滿腦子只有害怕、擔心妹妹健康狀況、恐懼未知的情況,Jay把拔卻不在我身旁,懷Power時也是如此,總是要堅強的獨自面對總總突發狀況。

躺在病床上,又吐又冒冷汗,身體的疼痛遠遠比不上心裡的害怕、恐懼、擔心。打了電話跟Jay把拔報平安,當Jay把拔跟我說婆婆問他可以撐到10/29生嗎?我覺得心寒,怎麼會在這樣緊急的狀況下卻還只擔心良辰吉日呢?難道你們都不擔心我跟妹妹的健康與安全嗎?我無法理解這樣的想法,9/13回台灣至今發生了種種的事,常告訴自己算了不要想了,但一再發生新狀況真的讓我招架不住了。

真想回上海算了,反正還是要自己去面對所有的病痛、問題,如果不是因為大陸的醫術不敢信任,我還真想在上海生下妹妹呢!至少不用去面對這一些無謂的問題。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迎接妹妹,這樣很難嗎?懷孕末期身體已經很難過了,還要照顧Power,真的不能體諒一下嗎?這次情況緊急,面臨可能早產的危險!我不能再太在乎你們的想法了,我要保護我的小孩,妹妹的安全,不再強逼自己去作無法承擔的事了!如果你們因此而不能體諒我、誤會我、、、我真的管不了這麼多了,我就是要好好的保護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