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擔心訂不到返台的機位,香港到台北那一段要等後補。記得去年貪快不想轉機,訂了直航。可能是老公總是拖拖拉拉,所以只訂到中X航空,飛那趟至今回想起來還是令人生氣!

機票超賣,公司要我們保險一點提前三個小時去機場劃位,我們帶著小孩當然想在早一些去劃第一排的位子嚕!這樣Power也舒服些。到了浦東機場亂成一團,旁邊有人是已經從凌晨就等候補位子,早上9點還在癡癡的等,到處此起彼落的吵架聲、抱怨聲連連。我們當然是沒有安排到第一排座位嚕!但能坐到就很慶幸了,很多人都沒有安排到飛機。

回程就更妙了!早上6點的飛機,我們凌晨3點就到機場排隊劃位,我們是帶小孩第一個劃位的,卻跟我們說位子鎖起來劃不到,半夜抱著沉睡的Power到機場排隊,說沒有位子真叫人生氣(快忍不住了)!旁邊第一個劃位的一家四口,卻說不能坐在一起,那爸爸當場大罵,就這樣...他成功的要到位子了


我們還沒有吵,是因為算了反正Power一定還在睡!上飛機更氣人的是,有位爸爸他帶著七八個月大的baby,沒坐到第一排在機上大吵、大罵。心想...我們第一個劃位都沒有第一排了,他在我們後面當然沒有嚕!他大吵著:我不要坐下來,第一排沒有位子、嬰兒食品也沒有。現今社會好像有吵才有糖吃!他們還是幫他們換到第一排,而起飛前,空姐還跟我們確認使否有一定一份嬰兒食品,有的!

好了,送餐時我發現他們給我們的是兒童餐,我忍無可忍了!跟空姐說:起飛前你們才跟我確認過,為什麼沒有?(心裡有底,他給了起飛前大吵的爸爸)實在太可惡了!人善被人欺,好得你也詢問一下我們可以讓出嗎?我看電影黃飛鴻跟兒子說的一句話: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我當然跟空姐表達我的不滿,後來他們一直送很多普克牌、小玩具。我要的不是這個,我是要讓他們知道他們處理方式很糟!等待的時間+飛行時間其實跟轉機差不多,所以今年我們就不做直航受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