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_2m_071231 015.jpg 

2007/12/28 Anna 2個月

這幾天Anna每到晚上12點就會開始狂哭鬧


總要抱著她來回走動、拍拍背
擔心她會吵到室友(老公同事)、Power

我只好在客廳安撫著她


剛開始還以為他生病不舒服呢!


摸摸頭~沒發燒ㄚ


餵母奶也只喝一下就不喝了


我只好放點音樂吸引她的注意

ㄝ~有點作用唷!

 

跟同學聊到Anna的狀況


我同學很輕鬆的說:『去收驚看看ㄚ!



我也想呀!

悶的是...

上海還真不知道要到哪收驚呢!


連買個拜拜的香跟金紙都成問題了


在台灣或許我就會去行天宮給阿婆收收驚,


這樣我也不用熬夜、Anna也可以好好的一覺到天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