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葛格最近喜歡找我玩角色扮演(請勿以有色眼光看待這件事),昨晚老公同事來家裡挑一些Power葛格的小衣服,下星期大家都要回台灣過年了,所以都懶的煮飯就叫麥當勞來吃。
 
大家在聊天Power葛格突然拿起紙盒端著飲料說:服務員(台灣叫服務生)來了。逗的大家笑翻了,每個人都加入他的劇情中,服務員這桌子好髒請幫我們擦一下,Power葛格拿起抹布就真的說:好,來了。笑死我們了


 
Power葛格拿起電話,喂~我要一部車。原來他是模仿我們打電話叫taxi,哈哈真好玩!
模仿髮型師洗頭、吹頭髮。最近喜歡叫我當醫生,我拿起他最喜歡的小汽車充當聽診器,聽聽胸口撲通!撲通叫、聽屁屁怎麼有poopoo~是什麼聲音ㄚ?馬馬是放屁的聲音。哇~臭摸摸!常常我們兩個都玩的哈哈大笑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ute.vivien/Power02/photo#5158901806519347362
 
小孩非常會模仿,天生就是個好演員!他們是從模仿中學習成長,身教真的勝過於言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