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7點多Anna 喝ㄋㄟㄋㄟ就又睡了

看時鐘10點多,嗯~又到Anna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心想昨晚Anna肯用奶瓶喝水,喝奶應該也OK

趕快去冰箱拿儲存的冷凍母奶解凍

先解凍60CC 試試,以防Anna不喝又要浪費倒掉

 

剛開始不喝~我不願再妥協~繼續餵

哭了一下子之後~

喝了~ 喝了

總算成功!我感動到快哭了

這樣以後就不必幫Anna戒母奶,我也可以獨自外出了


之前不喝都倒掉,好心疼!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擠出來的

回想餵母奶的過程非常艱辛

起初因為剖腹產比較晚餵母奶

每次擠出來都只有20~30CC 非常的沮喪

為了要給Anna世界上最好的聖品 母 乳

常常是熱敷按摩後硬擠,頭頭痛到不行

每次倒掉母奶我都很捨不得、很沮喪

 
為母乳不夠而苦惱的馬馬,不要氣餒!

可以試著暫時放棄吸奶器,直接讓baby

慢慢的就會有了,等ㄋㄟㄋㄟ量穩定了再使用吸奶器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之前詢問母奶不足怎麼辦?

大家都說要我吃花生豬腳,天啊!我不敢~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最後就發現這個發法,但要多補充水份唷~


我永遠不會忘記 2008.1.25 11:00am 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