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早上7點起床餵奶,Anna 喝飽就睡著了

趁著兩個小鬼都還在睡覺趕快利用這時間洗奶瓶嚕!

就在睡眼惺忪之際,抬頭一看,怎麼白茫茫的一片,還以為是我眼花了呢!

仔細一看,哇~下雪了~還積雪

社區白茫茫的一片,有聖誕的氣氛,好美唷~

我興奮的丟下洗到一半的奶瓶

立刻奔向更衣室換衣服、拿著相機就往外衝了

雪~我來啦!

踏在上雪~心情真的很不一樣,我這從台灣來沒看過飄雪的"台北聳"很新奇

拿起相機猛拍,我以為只有我如此瘋狂

哈哈!不然,我步行到家附近的麥當勞跟我同樣瘋的人還蠻多了

小孩、中年婦女、年輕人拿著相機到處拍

因為上海很少下雪的,但這幾年反常的飄起雪來

這兩天更是下的大而且很久

不說了

我要多拍一些照片給Power葛格看嚕!


我家陽台拍的~上海難得的雪





這小男生不知道他變成我像機下的主角~他也在玩雪呢!





飄著雪在這~真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