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葛格學馬麻

2008.2.22 星期五 上海

我們社區外新開了一家超市

偷懶的我不想到市場買菜就近到超市

沒想到比較貴就算了

菜還乾巴巴的、爛爛的

最後還是放棄認命的走到較遠的菜市場去買菜了

跟爺說這一件事情時

我並沒有注意到Power葛格同時也在聽我說

當我說完了

Power葛格突然站在沙發上說:

超市的菜的爛爛的(說到這他還拍一下手,加重語氣)

起先我跟爺都還不是非常清楚他在說什麼

他又說了第二次

超市的菜都很爛(說到這他又了拍一下手,加重語氣)

原來他在模仿我

我跟爺都被他的肢體語言笑翻了

但我很後悔用了很爛、爛爛的字眼

應該要說菜不新鮮才對的

我還要再改進

不然Power葛格都學到五四三的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