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總會問Power你要自己穿褲子嗎?

上星期四Power說:好

~哈~果然一次就成功了

今天他又再度挑戰穿鞋

又成功了

好棒ㄛ~Power又長大了一些囉 ^_<

Power雖然還要包著尿布

但我相信如書上寫的

只要孩子自己要求不要穿尿布時

就是他準備好了

稍微訓練一下很快就可以自行上廁所了

真的急不得ㄚ!

不然可是會(甲ㄍㄧㄣˋ哢破碗)台語

造成孩子的排斥就糟糕了!

 

Power也越來越懂得跟Anna相處了

不會再問妹妹在睡覺嗎?我要吵醒她!

常常會叫著:妹妹~哥哥在這裡

也懂得用你、我、他

之前我敎了他

棍子1

鴨鴨2

耳朵3

帆船4

鉤鉤5

大肚6

拐杖7

眼鏡8

氣球9

他雖還不知道順序

但他已經可以看到數字且正確的說出來了

孩子的進步成長實在太快了!

真的要好好把握0-3歲的黃金關鍵時期

沒有NG的機會,錯過了就沒了

 

我很慶幸沒有上班陪伴孩子成長(雖有小小抱怨累)

沒有漏掉任何的細節

雖然把拔一個人賺錢很辛苦

而且我們也很節省,錢絕對要花在刀口上

為了孩子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喔!對了!

還要感謝婉慈馬麻借我們巧虎

Power很愛看!

而且我覺得教材內容真的很棒喔!

婉慈馬麻對夏夏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