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崩潰

2008.4.6 星期日 上海

今天Anna不知怎麼了又哭又鬧

Power也因為跟把拔去公園騎腳踏車太累而哭鬧

兩個都同時要找我,我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累死了

 

到了晚上七點多我幾乎瀕臨崩潰邊緣

趕快跑到洗手間做了幾個深呼吸

不然我怕我會控制不了我的情緒

失控的話我可能會發狂罵人

深呼吸緩和一下再去照顧他們

 

原本要跟Power一起看小紅帽的我

才片頭我就累暈了

Anna睡覺我也坐著就睡著囉!

小瞇一下

又換Power(台語)

要我抱著睡覺

我竟昏睡在客廳沙發上

連爺把Power抱到房間睡我都不知道

等爺叫我回房間睡覺

我的媽呀!

竟然已經半夜2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