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上非凡囉!

2008.4.12星期六 上海

惠美昨天特地打越洋電話提醒我要看非凡

~~因為我老媽上電視了

拿起相機裝好腳架調好角度對準電視

要把這歷史的一刻錄下來

來了~來了~阿嬤來囉~

Power:阿嬤怎麼在電視裡ㄚ?

馬麻:因為阿嬤的烤玉米好吃,所以電視去採訪阿嬤

Power:還有阿姨、怎麼也有子碩葛格ㄚ?

我們都很緊張沒錄好^_^

 

想想我老媽真厲害!烤玉米烤出名來了

老媽辛苦烤玉米把我們五個兄弟姐妹養大

回想小時候幫老媽烤玉米

總是被罵到臭頭

她對烤玉米的步驟、炭的火侯控制、連刷醬料的手勢都很堅持

難怪她烤的玉米就是這麼傳統又好吃

每次回台灣一定要吃烤玉米,從小吃到大還是超愛

~~我有老媽的祖傳秘方!

以後不怕餓到囉!

 

從電視上看到老媽我很心疼

因為發現她老了

她總是閒不下來

只要休息沒做生意就會這痛那疼的

但還是很擔心的身體

真希望他能退休好好的休息

想做就做,累了就公休

非常感謝她~老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