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2008.6.2 星期一 上海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東西

忙這兩個小鬼我就快累死囉!

時間一到我的眼皮就忍不合起來了

 

小睡片刻,起床2

趁大家都睡了

拿瓶百威享受一下獨處的感覺~fell so good :D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腦袋放空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這是我在上海的樂趣

現在我愛上做西點

烤箱、烘培器具、、、都俱備了

我要來挑戰烤麵包!

我再把成果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很討厭的是我家的電腦秀逗了

照片檔案都打不開

沒辦法給大家看最新的照片&影片

我家老公在不修

我就要碎碎唸了

 

不知不覺四點了

啤酒也喝完了

我該去睡了

不然我家的妹妹Anna等一下就要起床哇哇哭

要喝ㄋㄟㄋㄟ囉!

哈哈~今天真的沒寫什麼?但獨處發呆時在太讚了

晚安喔!

祝大家做個好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