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四川地震


今天把鼻從學校返家囉!

叮咚~叮咚~電鈴聲響起,對講機上出現把鼻的臉

Power興奮的看著螢幕:把鼻回來了!

原本要睡覺的他精神振奮了起來

開門衝到電梯等把鼻

可見Power真的非常想念把鼻

 

Power發高燒了

下午抱Power看照片時覺得他身體燙燙的

晚上6點多一量38.5

怎麼沒有任何感冒跡象就發燒了>_<

趕快先去藥房買退燒藥預備

深怕他半夜會持續發燒

Power雖發燒也要跟著把鼻騎腳踏車去麥當勞吃晚餐

 

晚上大家都睡了,總算有空看看新聞了

開電視出現的都是四川地震的災情

我才驚覺512四川的地震死傷如此嚴重

難怪那天一早惠美(我妹)打電話給我

問我上海還好吧?沒事吧?

睡夢中的我還迷迷糊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回答說:上海沒有地震,我好累晚點再打給妳

因為爺住校上課我忙兩個小朋友累暈了,根本連看新聞的時間都沒有

 

看到新聞播出災區怵目驚心的畫面

我眼淚就忍不住了

馬上想到要到哪捐贈物資或現金

剛上淘寶首頁看到李連杰壹元基金募款賑災

就立即點進去捐款

雖金額不大但盡一點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