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幼稚園去
2008.06.05 星期四 上海

在網路上找到台灣人辦的連鎖幼稚園~小騎士~

今天特地坐計程車去學校看看車程時間

Power很開心的出門

快到的時候Power暈車吐了

這時我很心疼,擔心要坐校車他吃的消嗎?

(他只有在上海做計程車會吐,在台灣連坐公車都沒暈車)

馬麻:吐在妹妹的尿布裡,還好嗎?還要吐嗎?

Power:好了

馬麻:那這樣以後坐學校的bus車上學可以嗎?

Power:可以

聽了這番話更令人心疼了,也知道他想上課的決心

 

到了,是一棟庭園式的校園

進入校園就看到一片草皮有溜滑梯、蹺蹺板、、遊樂設施

走到裡面是全面換個人是內拖鞋的學校(比較乾淨一點,小孩難免在地上打滾)

接著參觀教室、洗手間、寢室、、、設備都還OK

 

跟老師聊了一下教學的大綱

每個星期有兩堂外國老師的英文課

透過遊戲方式讓小朋友學習、採取不強迫且尊重的小孩的教學方式

讓我覺得很好

因為目前我希望Power是快樂的學習

主要是讓他適應團體的生活、如何與人互動

並不奢望Power在幼兒園裡學很多的絕活(背唐詩、查字典、、、)

 

參觀的結果:

Power很喜歡,一直嚷嚷說要去上學

而在家我也放巧虎的幼幼版,我要去上學囉!

讓他先有心理準備,在幼稚園裡做什麼

回到家他一直說他喜歡黃老師那裡

不喜歡昨天(只要睡一著都是昨天)的學校(青草地)只要Power喜歡,經濟能力範圍內我都願意

不是我對當地人辦的學校歧視,而是老師的態度真的差很多

連我都感受到了小騎士老師的熱情,更何況是敏感的小朋友

 

現在只擔心他坐校車的問題!

小騎士可以試讀,讓他去試試吧!

到學校學到如何與人相處

這樣對他跟妹妹都好,不會吃醋、相處時間短也比較會疼妹妹

這是參觀當天極力想與Power做朋友的美國小小混血兒~他是紅星星班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