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天返台

2008.9.27 星期六 上海

打包的差不多了

再過兩天就要飛回台灣了

雖然很高興可以回去台灣

但心中又難免擔心

因為在上海生活將近四年,習慣了上海

現在反過來要重新適應台灣的生活

還有公司的不穩定

都令人有所顧忌

 

Power昨天哭著要騎他的摩托車

但我已經打包寄回台灣

他哭的好傷心

 

馬麻:你不是說可以先寄回奶奶家的嗎?

Power:不要~不要~通通都不要寄嘛!

馬麻:我們過兩天坐飛機到奶奶家就有摩托車可以騎了

Power:不要~~我不要回奶奶家,我要在我們家

Power:我要yellow被,你抱我嘛

幸好昨天婉慈馬麻送了兩台Tomy小車

我趕緊跟他說:對了,Power 婉慈馬麻送車車給你喔

他看到車子就不哭了

Power 很喜歡婉慈馬麻送的小車

今天Power就把兩台車帶去學校了

感謝婉慈馬麻救了我一命

 

或許Power也感覺到不一樣了吧

之前跟他說我們要搬家

先是說要把房東蹦死

現在他就說要把房東的房子搬到奶奶家

Power也要跟著適應

 

辛苦Power 跟 Anna了,從在肚子裡就跟我們飛來飛去

好不容易適應的上海

還有Power 幼稚園生活

現在又要有所變動了

 

彩虹 孩子,請再給把鼻、馬麻一點時間~很快我們就會穩定下來的

 

紅心 把鼻、馬麻愛你們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