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空,幫我燙襯衫!

2008.11.26 星期三

 

昨晚Anna一陣哭鬧之後終於睡了

唉唷~11點多了

坐在沙發上大吐一口氣後

我開始進入發呆放空狀態

 

也不知道幾點

坐在電腦前看新聞

看看朋友的部落格

平時無法電話連絡

在部落格上瞭解朋友的近況

 

隱約聽到Power 的聲音

 

抬頭一看兩點半了

該要尿尿嚕!

由於上次跌倒膝蓋超痛

請爸比抱Power去尿尿

尿完爸比將Power放回床上睡覺

他看見我在電腦前

竟說:那麼空,幫我把襯衫燙一燙!

 

我有沒有聽錯ㄚ!

不爽中帶著命令的口吻

我不是台傭

我本來就是要幫你燙襯衫

只是想靜一下

獨處放空一下

有必要這樣嗎?

而且並不是家裡所有的事都是我一個人的責任吧!

我了解上班很辛苦

但我在家獨自照顧兩個小孩也不輕鬆

 

我們不是一再要求Power要說"請 "嗎?

如果你加了個 請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聽起來就不會是令人不舒服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