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大強、ㄚ勇

2008.12.15 星期一台北陰天

之前新租屋這經常出現大強(會飛ㄉ大蟑螂)、

阿勇(螞蟻:牠勇者無懼這麼交小孩是到處跑)

ㄚ勇我比較不怕

但大強往往把我嚇個半死

因為我怕她突然飛起來

還有用拖鞋打死大強都會肚子爆開

之後我就不太敢處理

總而言之超恐怖的

 

今天房間突然驚見大強翻身躺在地上

大強最會裝死

我才不會中計呢!

但我也是快嚇死了

為了不讓大強在家到處非

只好硬著頭皮上

拿衛生紙&拖鞋

首先趁牠無法翻身,先用衛生紙蓋住牠(以免我的拖鞋沾滿了黏液)

然後高高舉起拖鞋猛打牠

為恐大強沒死

確定死後,再拿塑膠袋將屍體包起來,打死結丟進垃圾桶

 

就這樣。。。

大強死了,我的心臟也快跳出來了

PowerAnna目睹了我剷除大強的過程

Power是很緊張的拿起東西在旁邊

裝腔作勢的打大強

Anna是很想一看究竟

不小心還被我撞倒了

Anna真是對不起!媽咪看到大強整個人都快瘋了

Power說:媽咪大蟑螂死了,被我打死了

才怪是我打死的!

不忍刺破他,只好呼應他:恩~真厲害!

 

之前我們家ㄚ勇滿滿為患

只要地上或桌上有點食物

馬上就可以看到ㄚ勇雄兵出動

一天我正為ㄚ勇的是傷腦筋

因為它們成群在我流理台上

說也奇怪

我擦的很乾淨阿

他們在這幹麻

為了省電,熱水瓶只要溫度不夠會自動煮水,很費電

所以我家是沒有熱水瓶,是用虎牌保溫瓶

這天我煮好熱水,先將保溫瓶裡外清洗一下

我的老天爺阿

突然看見許多的阿勇蜂擁而出

嚇的我趕快把保溫瓶丟到成滿熱水的盆裡

就這樣。。。不知死了多少隻ㄚ勇

原來那幾天天氣冷

天才的ㄚ勇竟偷偷的把窩移到我家的保溫瓶縫

雖然這樣很溫暖

但你們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太恐怖了

陰錯陽差的把阿勇窩給一舉剷除了

現在只會看到幾隻ㄚ勇

 

今天剛好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除蟻的方法

跟大家分享唷!

http://blog.roodo.com/maobao2/archives/6515385.html

尊重著作權,貼上網址請大家自行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