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6 星期六 晴

過年前原本想好好整理我這頭毛燥的頭髮

沒想到到設計師Johnny那他摸一摸我的頭髮就說:糟糕!真的很慘!沒救了!

我說:就是知道很糟才來找你的阿 !

Johnny:妳這頭髮沒救了!我不想騙你!你頭髮冷燙都燙壞了!退色挑染更慘!如果硬要整理會非常毛燥的

天啊!

我聽一個快暈倒了><"

我說:真的沒得救了嗎?

Johnny:對的,唯一辦法就是等你頭髮留長,再把壞的剪掉了!不要浪費錢過幾個月再來整理

就這樣我被退件了~~ 就回家了

 

最近越來越悶熱了

這一頭又長又毛燥的頭髮真討厭

決定了!就算點的短一點也沒關係

就剪像我以前那樣的短髮

*變短了

2009.5.16 星期六 晴

過年前原本想好好整理我這頭毛燥的頭髮

沒想到到設計師Johnny那他摸一摸我的頭髮就說:糟糕!真的很慘!沒救了!

我說:就是知道很糟才來找你的阿 !

Johnny:妳這頭髮沒救了!我不想騙你!你頭髮冷燙都燙壞了!退色挑染更慘!如果硬要整理會非常毛燥的

天啊!

我聽一個快暈倒了><”

我說:真的沒得救了嗎?

Johnny:對的,唯一辦法就是等你頭髮留長,再把壞的剪掉了!不要浪費錢過幾個月再來整理

就這樣我被退件了~~ 就回家了

 

最近越來越悶熱了

這一頭又長又毛燥的頭髮真討厭

決定了!就算點的短一點也沒關係

就剪像我以前那樣的短髮

(像中天新聞主播夏嘉璐這樣)

終於預約到Johnny星期六下午一點

這一星期對於剪頭髮這件事很期待。。。

 

終於這一天來到了

原本想直接跟Johnny說剪夏嘉璐那樣

想想還是尊重他的專業

Johnny:照例先看看我的頭髮,想怎麼剪?

我:頭髮讓你處置了!我都OK

於是。。。開剪了

這些又長又毛燥的頭髮就被Johnny一刀刀的剪斷了

看著這樣頭髮

我沒有傷心反而覺得很高興

終於告別毛燥的長髮了 呵呵^^

剪短頭髮之後~~老實說感覺超滿意的^^

敢快又問Johnny要燙直還是燙捲呢?

因為我這惱人的超級自然捲很討厭

沒想到Johnny燙直就太死板了

保持原狀!剛好髮尾還有一點捲度

Johnny說這樣可以多變化

可以直也可以捲~~太棒了又省一筆ㄏㄏㄏ

但要染色不然頭髮顯太重了

好ㄚ!當然好!因為我就是要大改造的

 

頭髮大改造好之後

覺得還蠻像我現在看的韓劇 "情定泰勒瓦"女主角的

我跟Johnny說:這樣很像韓劇女主角的髮型ㄝ,我老公一定會以為我瘋韓劇瘋到這程度

Johnny還一頭霧水的~可見他沒看這齣韓劇~~哈哈~表示我真的是適合這髮型的

我又去買了一條牛仔褲,剛好看到一件上衣

就這樣我換上一套新衣+新髮型~回家給家人驚喜吧!

 

果然一開門,我老公嚇到了~Power跟Anna也呆了一下

變裝成功!!

欣賞一下我的新髮型吧!

手機自拍~~老實說自拍還蠻難的

自己做了一張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