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1歲6個月,剛起床,"澳嘟嘟 "ㄉ表情

2009.5.19 星期二  Anna 1歲6個月

我的手因清洗冰箱刮傷

碰到水會痛所貼上3M超防水OK繃

這時

Power 說他也要貼

去動物園跌倒擦傷的地方

沒有任何傷的Anna哭著說:妹妹,貼

好吧!也幫她貼一張吧

 

沒想到。。。這一貼不得了了

Anna一直一副很痛的樣子說:阿咪,痛痛,痛痛

還拉著褲管

指著剛貼OK繃的地方

我的老天爺ㄚ!

這未免也太假仙了吧

Anna已經懂得用裝可憐的招式博取同情、引起注意

真讓人哭笑不得

但這也是小孩天真可愛的地方^^

*Anna,1歲6個月,照相總會舉起手說YA~然後臉就都遮住了^^這好像是小孩的通病

我記得Power以前的YA也是五隻手指,現在可以兩隻了

我的小小模特兒,請Anna穿我賣的褲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