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3

2009.5.23 星期六 天氣晴

跟公婆帶小朋友去SOGO去港式飲茶

坐手扶梯經過玩具的那層樓

Power馬上眼睛一亮

我要去玩老闆玩具

好的,吃完飯就去看玩具

 

到處都是玩具

Power 還是直衝車車那

雖然家裡Power已經有超多車了

還是永遠少一輛

 

Power 說要去玩有有軌道的木造汽車那玩

OK~

Power跟另一個小朋友大約是2歲多兩個人一起玩車

我帶著Anna走過去看

Power 突然跟那位小朋友說:你的車可以換我妹妹玩嗎?

小朋友說:不行,我還要玩

我看見還有一台車

我跟Power說:沒關係,那還有一台

Power拿起車說:這是我要玩的

 

雖然Power沒把車讓給Anna玩

但他卻會想到Anna沒車玩

而詢問別的小朋友把車車換妹妹玩

這樣的舉動已經很棒了

第一 他想到妹妹沒車

第二 他先詢問別人,而不是硬搶別人玩的玩具

 

所以今早頒獎就頒獎表揚

給他一個好寶寶卡

Power 很高興得到一張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