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2

2009.6.25 星期四

記得兩年前在上海我的願望

希望兩年內可以全家去巴里島玩

 

如今Anna已經1.7歲了

預設的時間也到了

 

我想去巴里島已經很久了

SARS 期間旅遊低迷所以團費很低

愛衝浪的朋友也建議我自由行

他給了我巴里島上朋友的電話資訊

最後因約好的朋友又反悔不去了

我自己又沒勇氣自己一個人自由行

因為我的英文太破啦

就這樣....生了孩子當了媽

機會就越來越渺茫

我還是想去

 

想趁著Anna未滿2歲只要10%機票

飯店又不需加床

再不去...不知要等到何時唷

再等幾年...Power上小學只能寒暑假去

旅費又貴人又多....!!!!

小嬸好意幫我問了同事低價機票

我看到飛巴里島來回機票不用1萬

好心動ㄛ!!

但有時間的局限

查了一下...

轉機時間上要銜接上有的難度

加上我家爺要上班

看到都快心灰意冷嚕

 

巴里島....我沒放棄你!

我一定可以克服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