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027

2009.7.17 星期五 晴

早上 Power 一直要我陪他上學

最後我決定提前帶他去上課

9:00正試上課時間

心想我8:30到學校陪他玩炒菜、開貨車、、、

在回家

 

沒想到。。。

 

一到校門口就聽到好多小朋友開始唱歌跳舞了

糟糕~

不是9:00才上課的嗎?

Power 跟我完全狀況外

傻傻的看著其他的小朋友

Power 依然去開貨車

因為是我答應他的

我心中的OS:慘了!慘了!變成我騙他了

 

問了老師學校的時間流程

才知道~原來

大多小朋友的媽咪都是要趕上班

所以早上7點多就送小朋友到學校

於是學校貼心的準備早餐給小朋友吃

8點吃早餐,8:45跳舞,準備上課

那我要陪他先玩不就要7點多到校

昏倒~

 

老師說不建議我這樣做

因為小孩會每次都要求的

真的很兩難

就這樣~老師帶他去吃早餐

他快哭了~我看了也好難過喔

我這糊塗媽媽,沒先了解學校的流程

就先答應他,讓他有失落感

Power , sorry ! 媽咪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0904015 (5)

只好早點去接他

讓他在學校玩一下再回家

今天要跟他講清楚才行

因為 Power 是個講道理的小孩

沒給他一個理由

他會生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