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2009.8.5 星期三

我無法再頂著鳥巢過日子啦

無奈我的髮型設計師超難約的

自然捲的頭髮長了

超難整理!短髮就是要常修剪,不然就會很沒精神囉!

只約到了下午四點的尷尬的時間

Power 下課時間,髮廊又在忠孝東路需要路程時間

於是跟爺商量送Anna去Power托兒所臨托半天

 

爺說OK

我也星期一事先跟老師說

 

昨天我就先跟Power說:妹妹,星期三中午去學校玩,媽咪下課再來接你們,你在學校要照顧妹妹唷!

Power說:好

我也跟Anna說:明天中午你去學校跟葛格一起吃飯,到學校玩,好嗎?

Anna 說:好

今早又跟Power 、Anna提醒一次

 

老師希望我11點就送Anna過去

因為學校11:15吃午餐

午餐後就午睡時間

我帶好Anna的小熊熊、被被、水壺就帶Anna過去學校

一進學校Anna有點緊張

我請老師叫 Power 來帶 Anna 進教室

同時也拿出小熊熊給Anna抱抱緩和緊張的情緒

Power 來了牽著Anna的手

我跟他們說:掰掰

他們倆也跟我說:掰掰

00046a

*這是Anna剛滿月,Power 2歲,Power 逗妹妹的畫面

中午12點多

我還是不太放心

打電話到學校詢問Anna的狀況

大媽咪說:很OK!Anna要自己吃飯不要餵,也沒哭

我這才放心

兄妹_090619_早餐派對 (9)

晚上問 Power :妹妹在學校有哭嗎?

Power:沒有ㄚ

原來要睡午覺時有小哭找媽咪

大致上是OK的

我想是有葛格在比較安心

問Anna還要不要再去葛格學校玩?

Anna笑笑的說:好

 

小插曲

小兄妹爺爺、奶奶接下課回奶奶家

老師忘了給他們Anna的放小熊熊、被被的包包

這很重要,沒他們Anna會哭鬧

但爺爺剛好又去買菜

奶奶跟倆兄妹在家

Power跟奶奶說:奶奶,你去幫妹妹拿被被,我在家照顧妹妹

奶奶:只有你跟妹妹在家,我不放心

Power:沒關係,我在家照顧妹妹就好啦

托兒所就在奶奶家隔壁巷

奶奶迅速的去托兒所拿被被

倆兄妹在家玩等奶奶

  080817-(4)400

聽到 Power 這樣的表現

他真的是葛格ㄝ,會照顧妹妹了

我好開心

他們倆兄妹還是第一次在外面獨處

很成功!

 

媽咪的話:

Power 葛格:你好棒唷!你會幫忙照顧妹妹,謝謝

Anna : 你也很棒!可以跟葛格一起在學校,你有一個愛你的葛格,你們要相親相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