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1  星期一 晴

又過了一個生日了

那就代表又老了一歲囉

為了孩子暫時放下工作

全心在家相夫教子

從不太會做菜到現在也可以做吃還能吃的菜了

Power 下個月就滿四歲了

Anna 下個月也將滿2歲囉!

送與不送 Anna 上學讓我內心煎熬許久

幾次 Anna 跟著 Power 葛格一起開心上學去後

我真的決定要讓他上學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太狠心了

Anna 才兩歲就送去上課

但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佳

期時情緒的不穩定更是對孩子不好

與其如此還是交給專業的老師們比較好

看Power學校的大媽咪。各位媽咪。。。

對孩子有耐心,但不縱容孩子

有想法、有愛心、耐心的園長讓我很放心

 

Power 上學後很OK

回家會敎我們唱學校的歌曲、舞蹈。。。

雖是小班也開始認字:大。中。小。上

台語歌教學,老實說我自己的台語還蠻破的^^

 

那天看著教學分享中有首台語歌

火金姑,來食茶,茶燒燒,來吃芎蕉,芎蕉冷冷,來吃龍眼,

龍眼要剝殼,來吃拿那菝,那菝全全籽,食一下落嘴齒。

(註解)火金姑:螢火蟲  芎蕉:香蕉  那菝:番石榴 嘴齒:牙齒

 

我自己還要研究一下才會唸

沒想到 Power 唸的很標準

所以更覺得學校不錯

雖然我不知道別的學校如何

但參加過學校的父母研習會知道孩子在學校學些什麼

也知道該怎麼跟學校配合

這樣用心的園長!推推推

 

我也藉此調養好身體

孩子也可以開心的上學

讓有系統的學校給她一個團體的生活

我規定我自己上班時間只能到9:00~15:30

其他的時間還是要留給家人

想再回到職場上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生疏

在上海有幫傭阿姨幫忙家事、照顧小孩

我還有時間充充電

在台灣。。。就沒辦法了

需要再花點時間充充電

先放鬆一下~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