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_牧牛_貼畫

佐丹奴門市葛格送兩兄妹貼紙

Power 問我:媽咪,可以貼牆上嗎?

媽咪:不行喔!房東會生氣喔!

我趕緊拿起畫畫本

媽咪:貼在這

Power 把全部的牛都貼了

媽咪:哇~Power 這樣好樣牧場喔!那你畫一點草給牛吃好嗎?

Power 當然很樂意馬上拿起彩色筆劃上了青草

還不夠又畫了太陽。雲。土

ㄝ~~又是兩個太陽。。。

真想知道畫兩個太陽的當下 Power 的小腦袋裡是想到什麼呢?

是太陽很大很熱嗎?

 

好笑的是。。。

今天我把圖掃到電腦裡

Power 自己看了一下

竟然還問我:媽咪,為什麼有兩個太陽ㄚ?

媽咪:這是你畫的ㄝ!你忘了嗎?

Power 笑了

OS : 哈哈哈~~怎麼會問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