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星期二 雨

早上7點起來泡牛奶

ㄝ~~怎麼沒水

沒有貼通知要停水阿??

毛毛的但又很氣

可惡!等送小朋友去上課再上樓頂看一下

心想:是怎樣!

先是刑事警察來說有人檢舉我家有從事色情行業

電話線又掉了

現在又沒通知就停水

如果真是有人惡作劇

我絕對饒不了他

水的總開關如果是被關掉ㄉ

我今天一定要去備案

順便看看怎麼查詢前住戶狀況,是否欠債。。。還是有人惡作劇。。。之類ㄉ

 

準備送小朋友上課

樓下遇到一樓鄰居

詢問一下:請問你家有停水嗎?

鄰居:有阿~大家都來問我!都沒有人要處理

OS:好險!是大家都停水

我:我想沒有貼停水通知,那有需要我幫忙的話請告訴我

騎車在孩子上課去

 

回到家三樓熱心孫小姐也幫忙察看

一樓鄰居請水電工來修理

很快就修好了~原來水塔有個零件故障了

順便跟一樓老住戶聊天,探一下之前的住戶狀況

原來樓下住戶已經住了20年之久了

鄰居:你們二樓常常搬家,之前買這間房子是個女的,夜生活出入的人很多

我:我們家有刑警來說有人檢舉我家有從事色情

鄰居:那有可能是前屋主喔!住不到半年,房貸繳不出來,就賣掉了

跟鄰居聊了大約半小時。。。

 

重點:

我們這棟住戶都還蠻自私的,不願意付任何錢

連機車都站車位,我先停,他老兄竟把我的車移到走道中間,這樣不是擋道人走路了ㄇ!!

水塔也不洗!距離上次洗水塔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還是一樓住戶自掏腰包!這是自己喝的水ㄝ!!

樓梯也不洗!一個月喜一次一戶也不過$100吧!

破爛的大門也不願意換新的!

一樓大門門所之前也是爛到不行!根本不用鑰匙門一推就開了!不換

直到門完全關不上,才願意換鎖!難到安全不重要嗎?

這就是公寓的壞處

大樓有管委會!問題就沒這麼複雜了!

下次要住大樓~~

 

了解這裡的狀況也好

跟樓下有照應

好險這次是水塔故障了

不然我真的會被活活嚇死

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了!

但還是要謹慎為妙

年底了~小偷又猖獗了

這裡1~3樓都被偷過

最恐怖的是。。。人都還在家睡覺還被偷

不幸中的大幸是人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