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星期五 雨

今天到大潤發採購生活用品

單次買888有送贈品

兌換贈品時發現ㄝ~~買奶粉送的贈品

眼睛一亮~~ POKO兒童教育動畫

 

cool ~~ 因為大潤發推單次購買500得一印章

但是好贈品~~好少

趕快問服務人員要幾個章才可以換呢?

因為活動12/31就結束了

趕快把點數用掉

服務人員回答22個

馬上看一下我有幾個

夠ㄝ!!yes!

 

接了小孩下課回家

吃完晚餐

親子DVD時間

我們三人一起看POKO

真的很棒!!

教導孩子情緒處理

我也很需要

Power 跟 Anna 看的哈哈大笑

POKO跟他的狗狗很搞笑

有時狗狗會搗蛋

讓POKO快生氣

POKO要擺脫狗狗

有時會跟POKO跳起舞來

每次看到這段....

Power 都會說 : 媽咪他們又開始搞笑跳舞了

或是POKO真氣時

會把小猴子放在頭上

走到窗邊靜一靜

然後就會想出辦法解決目前的問題

真的很棒!! 人都需要幽默感

 

最棒的是他有中英文

我都給他們看英文版

因為簡單的動畫

兩兄妹雖聽不懂英文

但他們知道劇情

 

以下是我在 You Tube 找到的影片

可以看一下唷!

更棒的消息是...今天我去中和圖書館(復興路.南山路口) 竟然租的到~~

太棒了! 有書還有DVD 還可租一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