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8 019

懶人午餐又來囉!

昨天到大潤發買了雞腿

一盒有4支,指我有跟兩個小朋友實在太多了

昨天一支主香菇雞湯

剩下的

 

我分別用夾鍊袋加入醬油。糖。米酒醃起來放到冷凍庫

要吃只要微波。煎。烤都很OK喔

這也是我之前醃韓國烤肉醬醃牛肉發現的好辦法

肉很入味~也不會變質

 

那天看了日本節目剛好也介紹

肉先醃起來放到冷凍庫,入味且好吃,肉更嫩ㄛ

小黃瓜也可以這樣醃醋、糖後放冷凍庫要吃常溫解凍

小黃瓜還是很脆喔!下次試了再告訴大家結果

 

今天拿了醃後冷凍的雞腿

用烤的我覺得太浪費電、時間了

我先用解凍微波10分鐘

已經聞到陣陣的香味

但還是想烤一下去油

微波後雞腿已經熟了~看起來很像滷的

再放到烤箱~250度烤5分鐘

後來烤好覺得如果擦上一層蜂蜜或是豐糖會更好

搭配燙綠花椰。小番茄。芹菜。。。

15分鐘搞定午餐。。。微波。烤的時間我還可以去做別的事

不用顧火。。。真方便

這就是我的懶人午餐。。。好餓ㄛ~~我要開動囉~~

肉真的很嫩~~好吃^^

091128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