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8 005

Power 學POKO把小內褲穿頭上

2009.12.25 星期五

聖誕快樂 ^^

星期一註冊了

但 Power 也陸續跟我說他想請假、想在家、、、

 

問他為什麼?也沒回應

昨天 Power 又問明天有放假嗎?

沒有喔~把鼻要上班

Power:我覺得上課好麻煩喔!

媽咪 : 怎麼說咧?

Power:早上要趕去上課,天黑才能回家,我覺得好久喔

媽咪:你覺得天黑很晚了,很久。那是因為冬天太陽比較早下班!所以你覺得很晚

091128 001

星期二

Power :媽咪,把鼻上班,我跟妹妹上課,你一個人在家怎麼辦呢?

媽咪:媽咪,在家要打掃、還要上班。。。很多事情要做,你不用擔心我

Power:喔!

 

星期三

Power:別人的馬麻都去公司上班,為什麼你在家上班ㄚ? 

媽咪:因為媽咪的公司好遠,所以媽咪跟老闆說我在家上班,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Power:那你去公司上班嘛!

媽咪:公司好遠騎車要很久ㄝ!這樣要比較晚才能來接你們下課了

Power:對ㄝ

 

星期五今早

Power 跑到我的床上來:媽咪,今天要在家吃早餐

媽咪:好,那趕快起床!

媽咪:為什麼學校有早餐可是你都要在家吃早餐呢?

Power:因為你做的早餐比較好吃ㄚ!

OS:不過是美式早餐,炒蛋。三明治。蛋餅。玉米片。。。有這麼好吃嘛?嘴真甜

還沒開始吃就說要"嗯賽賽"很急

哇!拉肚子了,又說臉頰痛

Power:我真的不舒服

OS:是因為感冒嗎?還是吃壞肚子?還是不想上課。。。?

昨天早上有去看醫生,好不容易感冒已經好了,不到一星期就又感冒了!

還是先去上課,如果真的很不舒服,老師會打電話給我

 

其實因為接工作在家做

原以為可以照顧到家裡

不然,因為剛接所以工作量比較大些

反而比較照顧不到小朋友

以前都是5點到校接小孩

現在都是5:30接

學校又比較遠一點,車又多,所以到家都6點了

所以 Power 才會覺得晚吧!

 

Sorry~媽咪改進

我會4:30鬧中叫就放下手邊的工作接你們

先檢討自己也了解一下學校

昨天跟他們聽學校的VCD加深印象

不會覺得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