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3)

2009.1.20 星期三 晴

昨天跟學校主任說下學期我們想讓 Power 轉蒙特梭利教學

主任也很爽快說:明天就讓他先去蒙式適應一下

心中還是有點擔心!

沒有認識的舊校小班同學會不會陌生

但還是要試了才知道

如果真不適應在回白兔班

 

今天到樓上接 Power 順便認識一下老師

很意外的~~

Power 的興奮完全寫在臉上

看到我就開心的媽咪我跟你說

叭啦~叭啦~一直講都沒有停過

敘述今天在玩了什麼。。。

 

真的太高興了!Power 喜歡

橘子班老師問我為什麼突然要讓他轉到蒙式

當原本就想讓他到樓上蒙式

但怕他轉新校不適應

所以選擇了樓下有舊校同學的白兔班

 

讀了一個多月

從沒主動跟我聊學校的事

以前常常提起學校的事

 

兩個星期前~小兔班老師打電話給我說

Power 平常是不是比較安靜?

挖哩咧~沒這回事

他剛到舊校一個星期就上講台拿起麥克風

小朋友,站線線

老師跟我說,我都覺得他很棒!

到公園也會自己找同年齡的小朋友玩

怎麼會跟我說"他很靜"

 

我開始有點擔心

Power 在學校的情形

想想白兔班的空間還是比較小些

4歲這年齡活動量很大

不夠空間跑跑

樓上空間比較大

 

每天一到家兩兄妹在陽台拖鞋就開始吵嘴

Power 就會搗蛋。欺負Anna。吵架。。。

我都快變成母夜叉了  QQ_4368  

 

Power 到蒙是橘子班會主動說學校的事

而且說不停

回到家也一直說學校的事

我就知道了~~ 他真的很開心

至於Anna現在是幼幼班

人數較少,老師比較照顧的到

就讓 Power 到蒙是橘子班

 

回到家也沒跟 Anna 吵架

還會找妹妹一起玩遊戲

我想是他在橘子班有消耗許多的體力

也玩了很多的教具

他一開口就說:媽咪,教室有長長(這是在舊校Power最喜歡玩的類似積木) 唷~

活潑一點的教材還是比較適合Power

 

QQ_17029 看到 Power 開心我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