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85)

2010.2.20 星期六 陰天 Power 四歲

過年到高雄去玩

初二沒回娘家

選擇今天大家聚聚

就在吃飯之際

Power 突然問了超汗顏的的話

Power : 阿嬤這麼老了為什麼不用拿枴仗呢?

我聽一個頭冒金星#@%*…

媽咪:阿嬤比奶奶小,奶奶有沒有老?

Power : 沒

媽咪:奶奶60幾歲,阿嬤50幾歲比奶奶小,奶奶沒有老那阿嬤有沒有老呢?

Power : 沒,那幾歲才有老呢?

OS:不論幾歲都不希望聽到別人說自己老

媽咪:120歲,而且老了也不一定要拿拐杖ㄛ~

Power : 為什麼?

媽咪 : 因為拐杖是給行動不方便的人用的 ,有些人跌倒了,腳受傷就會拿拐杖走路ㄛ

Power:喔~~~

 

小孩的童言童語在不適當的場合

真的讓人捏一把冷汗。。。

但老媽還是問我 Power 說甚麼

我還是具實已告

老媽笑了~~

喔~~好險^^

 

我老媽是比較沒有保養啦

但也不能說得這麼白嘛!

20100213 (48)

Power 阿嬤是因為辛苦養媽咪家五個兄弟姊妹才會有這麼明顯的歲月痕跡

這是智慧的累積

外表雖老

但還是很美

以後你也會懂得欣賞這樣的美

 

還是要慎重警告你…

就算我再怎麼老~~

請千萬別對我這麼坦白喔

我可不能接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