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瞄0010

2010。3。10 晴 但超冷

大約有三年沒見了

皇上去英國讀書

而我去了上海

巧的是我跟皇上差不多時間回台灣

大家各忙各的

沒能喬到一個時間大家聚聚

今天總算喬到時間囉!

從南勢角捷運站出發

因為約在大安路東豐街

到底要直接坐到忠孝復興走路

還是坐到台北火車站轉信義幹線呢?

想想忠孝復興走到東豐街…小遠

還是轉公車好了

網路上查好幾號出口轉車

 

老實說不常坐捷運轉車的我

在台北火車站都要確認一下方向

問了一下8號出口

好笑的是…出了8號出口卻沒看到公車站牌

我進警察局詢問

糗的是~站牌就在警察局對面

哈哈哈

 

拿出ipod聽音樂等公車

突然覺得自己好愜意

放慢步調真好

上了公車我選擇站著

一邊聽著音樂一般欣賞車外景色

好險 ! 我選擇了轉搭公車

不然只能看著捷運車廂外黑黑的牆壁囉 !

下車步行到東豐街

今天雖冷,但有太陽真的很舒服

真不好意思!他們兩個都到了

 

掃瞄0010

黑/ 阿乾

 

阿乾的攝影工作室做得有聲有色

我的結婚照還是他贊助的

他拍的

今天吃飯忙接電話敲案子時間

最近也買了房子準備結婚

七年的愛情長跑總算要結婚了

趕快生小孩

這樣就可以有小孩派對囉!嘻嘻

 

這兩年的空中飛人皇上

被挖角4/1到新公司報到

才有空跟我們小聚

不然每次MSN總會問他你在哪裡?

(皇上照片從缺)

 

而我結婚且生了  兩個小孩

是個媽了

 

old-2 

每次小聚總會聊到高中時期

跳舞。敗名牌。。。

都會笑到不行

年紀大了觀念也變了

不再需要名牌的加持

不再跑夜店

反而還覺得當初怎麼這麼愛亂花錢

 

阿乾是我高一時聯誼認識

是我的第一次聯誼

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是讀夜校的關係

已經出社會的我

覺得騎機車到基隆和平島 的聯誼

累死我啦!!

再也不參加任何聯誼

講到這。。。阿乾跟我都快笑翻天了

 

我提起玉米阿嬤說要把我的Levis 牛仔褲送人

我說,好

玉米阿嬤說:還沒人可以穿

哈哈~以前真的還真瘦呢!

皇上說:我以前27腰,現在32腰了。穿以前的褲子穿上來了,釦子一扣,非超遠的

哈哈哈。。。

我說:我以前22腰,現在不知道幾腰!哈哈~因為不敢量

 

很高興大家過的還不錯

也都保有一顆年輕的心~還是愛搞笑

我們朋友的值沒變

現在想法變得更成熟穩重

 

慶幸有這樣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體驗人生各階段

我們又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很顯然的男生跟女生不同

他們正努力的存錢買房子

準備成家

而我就是相夫教子

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