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3) 

2010。3。14星期日 晴

諒爸今天出差去了

為期一個月

Power 雖然開心的幫諒爸整理行李

午覺醒後

Power 問了兩次

把鼻為什麼要去北京旅行這麼久啊?

媽咪:把鼻不是去旅行,是去上班喔!

Power:一邊上班一邊旅行阿!

OS:好像也是喔

Power:為什麼要跑到北京去上班?

媽咪:因為那裏需要把鼻去幫忙

 

晚上一如往常陪兩兄妹睡覺

Power : 媽咪,我想抱抱睡

媽咪:好

OS:我想他是想把鼻吧!他很少要我抱抱睡

20100311 (38)

躺了大約快一個小時

Power 還是沒睡拿著毛巾小角 "ㄋㄧㄠ" 自己的手心

Power 突然說:好熱

挖哩咧!還沒睡喔

翻過身~我幫他換薄被

不知道又經過多久。。。

Power 拍拍我:媽咪,我想抱抱睡

就這樣。。。

等他睡沉了我再起來

 

Power 的小小心靈裡如此沒有安全感

我該想想辦法建立他的安全感

 

媽咪OS:

Power 小寶貝:把鼻。媽咪,都會守護在你身邊的

請放心!

只是媽咪跟你說你似乎還是不放心

媽咪比較笨不知該用甚麼方式讓你了解

這也是你給我的課題

我會努力的!

希望我們可以開心的一起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