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5a 

2010.3.30 星期二 晴

這兩天回暖發現噴辣椒水後,螞蟻沒出現了

不知道是天氣變化大馬已來不及反應

還是辣椒水管用呢?再多觀察幾天

 

那天去拜拜還祈求馬祖娘娘讓螞蟻離開我家,我不想殺生

難道是馬祖娘娘大發慈悲。。。

Anywhere…

螞已離開我家了

加上大太陽心情更加好

icon_smile

 

特製辣椒水作法

5條辣椒(剪小段)

一小鍋水約1000ML

煮20分鐘

完成

 

超辣的啦!連冷掉噴的時候都覺得辣

難怪小螞蟻會受不了

連我聞了都快打噴嚏了

 

這個做法是我看了種花花草草的朋友

驅趕害蟲的發法

我想螞蟻也是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