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4

2010.3.29 星期一 晴 Anna 2.5歲

上學後 Anna 都會唱學校教的歌

最近我騎車載他們回家路途中

Anna 總會唸唸有詞

這次我只清楚聽到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ㄝ! 唐詩

原來她在唸唐詩

老實說

唐詩我知道的也不多

糟糕!我也只熟這兩句

回家查查爺爺買給他們的"唐詩三百首"

也不知道名字

只要一頁一頁查了

哈哈~找到啦!

 

登樂遊原  唐 李商隱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靜夜思 唐 李白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這樣我才能跟他們一起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