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7

2010。5。19 星期三 晴  Anna 2.6歲

Anna 最近很愛聊天

聊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Anna班上有同學剛學講話

Anna 最近口吃了

我我我…我們學校…

跟她當初剛學講話一樣

IMG_2358

昨晚陪她"恩賽賽 "

Anna : 媽咪,大人才能擦屁屁,小人不行

 

小人~~

我嚇一跳

這是上海的講法

小人=小孩

Anna 怎麼會這樣說呢?

 

我想可能小孩的直接反應

大人

那小孩就是小人

哈哈~~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