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060332-05_d (2) 

2010.05.24 星期一  晴

下午去學校接兩兄妹下課

Anna 教室在一樓所以每次都比 Power 早出來

 

Anna 看到我就說:媽咪,我這樣好看嗎?

媽咪OS:

ㄝ~甚麼東西好看嗎?

手上沒拿東西阿!

髮型也沒變阿!

到底甚麼好看嗎?

 

喔~~

我看出來了

原來是 Anna 運動服比較大件

所以露出香肩了

 

Anna 也指著露出的肩膀說:媽咪,我這樣好看嗎?

媽咪:好看

 

身教真的很重要~

我會穿斜肩上衣露出肩膀

為了修飾掉我寬大的肩膀

之前 Anna 總會把我的衣服拉起來

Anna : 媽咪,你的衣服掉下來了

媽咪 : 這樣好看嗎?

Anna 笑笑的說 : 不好看

我心裡還OS:哇~我女兒蠻保守的~哈哈

沒想到

現在換他露肩問我好看嗎?

bd060331-05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