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星期日 晴

小勝叔叔約我們一起去福隆海水浴場

小勝叔叔最喜歡到海邊衝浪。曬太陽

我想夏天只要找不到小勝叔叔

到海邊找就應該找的到了

 

這次沒有去翡翠灣

而選擇了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很方便的就是坐火車下車過馬路就到了

可能是難得晴朗好天氣吧

火車買不到位子

但去的時候很幸運有位子坐

火車上滿滿的人

或坐或站

大部分都是要去福隆的

因為都穿得很海攤。。。

夾腳海灘鞋。海灘褲。。我們也不例外

 

終於到福隆了

下車滿滿的人

我們小後悔選擇了福隆

第一次到海水浴場入場大排長龍

哈哈~幸運之神又降臨嚕

我們搭上了團體票

一群人攜家帶眷20人才能買團體票

我們剛好跟他們湊人數

雖然一個人只便宜了$10

但可以不用排隊快速通過~這就值了^^

( 這招不錯!下次只要遇到排隊,就揪人買團體票 ,又快又便宜到了 )

 

不難想像沙灘人滿為患

但也蠻不錯的啦

因為坐的近

所以會小聊一下

 

Power 跟 Anna 午覺也不睡了

玩沙.跳浪.野餐開心極了

人多就是上廁所.沖水麻煩…因為每件事都要排隊

 

我最喜歡帶小孩到沙攤.草皮上玩

因為他們可以自由的玩

不用擔心有車...

小孩玩得開心

大人也落的輕鬆

 

今天沒帶相機

因為之前就是把相機到海邊拍照

結果相機進沙壞了

這次不敢了…

愛拍照的叔叔還是待了底片相機

但有塑膠套保護

下次有照片再PO囉…

 

這次的印象就是

到處都是人

到處都要大排長龍

我們特定晚回家

結果還是要排對沖水

我們放棄沖澡

穿上衣服回家再沖個夠

還是沒買到坐位

好險有一個空位

我抱著兩兄妹睡覺

不然就慘了

 

結論是…

下次不在選擇假日到福隆了

改開車去翡翠灣

但今天還是玩得很開心

曬得很舒服

台北連續的梅雨

連人都快發霉啦

 

我愛海邊

我從小就不怕曬黑

美白…我早就放棄了

這樣也省不少摳摳~哈哈

說不定黑一點

視覺上會覺得"瘦"一點喔

障眼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