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1

自從開始吃避孕藥

我再度發胖

站上電子磅秤

我哩咧

53kg

秤壞了!!

怎麼會這樣

 

心裡除了恐慌

就是害怕

胖~真可怕

救郎ㄛ

 

只好在實行減肥計畫了><"

超想哭的

也只能面對現實

首先… 戒宵夜

這是我的晚餐

不吃澱粉

材料

番茄.羅心蔓.蘋果

葡萄乾 少許 ( 熱量頗高 )

胡麻醬 少許

吐司一片

綠茶茶包 一杯 or 多杯

( 茶類沒熱量! 比較有飽足感)

 

做法

所以食材切小

吐司烤乾一點

淋上胡麻醬

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食量還蠻大的

所以我加一片吐司

或是生菜多一些

生菜沒有熱量

 

Vivien 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