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6 星期五 晴

我正在跟小學同學講電話

手機響了

怎麼是沒有姓名的手機號碼??

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男生的聲音

請問林小姐嗎?

是的,我就是

你有報失一台機車嗎?

對阿~ 找到了嗎?

下午四點可以來領車

 

哇~~小黑你終於回來囉!!

失而復得的感覺

很難用言語形容

 

說也神奇

車子不見的時候有寫下車牌號碼.遺失地…請萬世阿公 ( 神名 )幫忙找

因為行照沒帶在身邊

就憑記憶寫下車牌

 

小黑已經不見快兩個星期了

怎麼沒消息

已經覺得該看新車了

沒想到100 CC 機車

竟然要六萬二

夭壽貴的啦!!

 

我還是再去上個香請萬世阿公幫幫忙

這次要講得更清楚

在途中…突然覺得我車牌的前面英文字母好像寫錯了

到便利商店查詢

我的記錄太良好了

沒罰單.沒欠稅

查不到

 

只好上香再講的清楚一點

三陽 迪奧 黑色 50 CC 機車

在中和市 X X 街 X 巷 X 號 樓下不見了

請幫忙我找回來

 

沒想到

星期四說星期五就找到了

我不是怪力亂神

只是敘述我發生的經過

我真的相信

抬頭三寸有神明

謝謝!!

 

至於小黑

我馬上送進機車行檢查一番

換個心鎖

我可不想再被陌生人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