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1 星期六

 

哇~~ 兩兄妹都睡了!

該換我跟諒爸放鬆的時候了

喝點紅酒~轉轉電視

已經是很享受囉

 

諒爸到陽台抽菸叫我~ 你來看

我還捨不得電視

你快先來看

我走到陽台其實也才兩三步~哈哈

 

抬頭一看

哇…好多星星唷

每顆星星都好閃亮

感覺離我好近

彷彿伸手就可以摸的到

 

我想是因為山邊沒有光害

所以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滿天星星

太棒了!!

 

想想我們房間的窗戶也是這方向

果然…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了

只可惜拍不下來

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了

 

真的很喜歡現在的住所

外在多於內在

真有想過把它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