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7IMAG0088

2010.9.16 星期四 晴

之前 Anna 住院是自她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獨佔媽咪吧

老二就是會這樣

我自己也是排行老二

自我有印象以來

好像沒有跟玉米阿嬤單獨去哪

自有記憶以來

不是給保母帶

要不就是去外婆家住

 

Anna 從住院後就比較黏我一些 

或許他享受到了獨享母愛的感覺吧

這星期 Anna 又發燒

我超擔心的

只好先讓她停課在家休養

等抵抗力好些在上課

IMAG0086

Anna 在家很乖

大部分她可以自己玩

不會要我一直陪她玩

我也可以做自己的事

 

只是她反而不習慣沒有葛格的時間

時而問我:媽咪,葛格跟把鼻咧?

真的很可愛

相片0823

兩兄妹在一起超愛吵架的

分開又彼此想念

哈哈哈~

也許這就是巧妙的兄妹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