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7 星期四 晴

好久沒寫日記了

忙到頭昏眼花

 

標題很奇怪吧!

去日本大阪有這麼恐怖嗎?

大阪不恐怖

恐怖的昰...

V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小( 3歲 & 5歲 )

去一個完全 " 陌生 " 且" 語言不通"的 日本大阪

原本是開心的去過一家四口的生日

我 9月. 小孩10月. 諒爸 11月生日

所以來個大生日禮...大阪

沒想到...諒爸又因公事無法同行

還浪費一張機票

好險機票買的便宜 來回 NT$4,000

諒爸不能同行還是有個缺陷

無言 + OOXX ....

 

昨天打電話訂民宿

民宿主人好心的勸我

兩個小朋友太小了

這樣我會很辛苦

無奈的我 也沒辦法

硬著頭皮也要去

怎能白白的"了"機票錢呢!

 

其實我也蠻害怕的

哈哈!

畢竟人生地不熟

語言又不通

豁出去了

當人生另一種歷練吧 ^^

 

沒有行程

累了就休息

這就是我目前能想到的

畢竟有兩個小小朋友

體力沒那麼好

好好體驗日本人的生活也是種旅行

 

我的人生真的充滿著冒險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