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星期一 日本大阪 12:21 am

在兩天就要飛回台灣了

這趟大阪自助旅行多虧了大阪台灣朋友的幫忙

不然就真的很慘了

 

以為幾本旅遊書就可以決覺了嗎?

錯! 這趟最大的挑戰就是日本交綜複雜的地鐵

迷失在地下鐵

如果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無所謂

迷路也可以探險逛逛

只要有飯店地址跟"摳摳"就不怕了

帶了兩個小小朋友就沒辦法的

畢竟小小朋友的體力沒這麼好

 

Power 跟 Anna 算是不錯的

不用人抱

可以沒睡午覺還可以走一下午

雖有一兩次真的不行了

需要抱~~其他都自己背包包,自己走路

 

今晚我妹小孩都睡了

難得我還有體力

自己一個人喝著清酒。聽聽音樂。發呆寫寫部落格

 

這趟日本大阪自助旅行

說是旅行。。。我不覺得

體驗日本之行吧!

還24小時照顧著小孩

又要找路又要照顧小孩

真的精疲力盡。。。

 

可慶的是。。。

Power 跟 Anna 都超開心的

尤其是Anna來到日本超放的開的

跟路人講話

在街上狂奔大叫。。。

反正超瘋狂的啦!

 

到是諒爸一個人在台灣超逍遙的

每天都有活動

難道這是諒爸的計謀

訂了一家四口大阪機票後

自己又以公司為由不去

 

不管~~這趟回去

我也要自己一個人放假

享受一下獨處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