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打電話給我

從包包裡拿起手機

ㄝ~螢幕怎麼黑黑的

沒有小弟的來電照片呢?

還是在螢幕上滑了一下

可以接

 

掛上電話納悶

螢幕怎麼黑黑的?

按任何鍵都沒反應

諒爸…

我的手機螢幕怎麼黑掉了?

諒爸看了看~瞧了瞧

你有摔到嗎?

沒阿~我都放包包裡

你的螢幕破了

啥~~~螢幕破了!!!!

怎麼可能?我又沒摔到

嗚~嗚~嗚~不會吧!

諒爸 : 你有沒有坐到?

沒阿!我今天出門包包放背後( 平常都是這樣放的阿 )

 

久久不能置信

我的 LENGEND 螢幕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破了

拿到台灣大哥大

也是說螢幕破了

要送回原廠

應該蠻貴了

 

不管我要打給聯強

怎麼會這樣

我需要一個理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