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59

2011.1.3

今天沒有果汁時間

哈哈~我跑到玉井生態村的有機開心農場

別亂想

我不是來偷菜的啦

而是來回味 去年播玉米的情景 

再回來它已經整整齊齊的種滿農作物

老師已經忙不過來

請了種菜達人來幫忙管理開心農場了

老同學們 ~現在開心農場裡種的很豐富唷

有高麗菜.番茄.玉米.瓢瓜....

 

IMAG0257 

老實說我還沒看過未採收的玉米呢!

原來長這樣唷~好可愛唷

IMAG0258 

我以為番茄跟草莓一樣是種植在地面上的

原來番茄是要支架的

IMAG0259

高麗菜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有忍住 … 沒偷吃

IMAG0256

我在拍這張時被種菜達人撞見

達人問我 : 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我 : 絲瓜?

達人以台灣國語的親切腔調 : 啥 ? 絲瓜 ? 不是啦

我 : 難道是葡萄 ?

達人 : 你回去說是絲瓜會被人家笑 , 是瓢瓜啦!

哎唷 ~ 我真是台北聳耶

只知道吃~根本沒認識一樣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