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5

 

2011.1.4

復食囉…

雖沒有大魚大肉

看到著滿桌子的食物就夠興奮了

 

其實心裡也想著

難到家裡不能這樣吃嗎?

很簡單又健康

 

再這喝鍾老師調配的精力湯

超讚的!

優格的酸甜口感

我家小朋友一定也很喜歡吧!

我努力學一下

再跟大家分享

我先學會做優格

IMAG0302

誰說每天要大魚大肉呢?

清淡也是一種幸福唷

 

這幾天下來我的胃總算縮小了

之前我要不得的惡習 " 吃東西放鬆心情 "

心情好也吃

新情不好更是吃的多

把自己的位搞壞了~還變大了

更慘的…還胖了一大圈

趁這次斷食排毒為縮小了

不要再撐大它囉…

IMAG0277  

晚餐的這一鍋蔬菜湯

我超愛的

清爽又營養

重點來囉…

很簡單

斷食回來這幾天我每天吃它

但還是鍾老師煮的比較好吃

我再加強些

可惜我做菜沒人幫忙我測O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