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020

2011.2.13 星期日 台北雨

躺在床上賴床

跟 Power  Anna 說 : 嬸嬸肚子裡有小baby囉 !你們會多一個弟弟或是妹妹唷

Power : 真的

V : 真的阿~

Power : 那你肚子也有baby嗎?

V : 我已經把我肚子的baby生出來啦!就是你跟妹妹

Power : 為甚麼不生三個呢?

三條線 >_< lll

V: 三個,那誰要抱呢?

Power : 叔叔!

V: 叔叔也要抱自己的baby

Power :把鼻抱兩個阿

V: 這樣又多了一個人哭哭說 " 阿咪,葛格弄我 ",那我就瘋啦

Anna 在旁邊猛點頭

Power : 我不會啦!你在生一個baby啦

V : 媽咪,不能再生 baby了,因為生妹妹的時候媽咪流了好多血唷!

Power : 流好多血會怎樣?

V : 流了好多好多血會死掉耶!但是跌倒擦破皮小小的流血不會死

Power : 為什麼會死掉

V : 因為血是給我們身體送營養的~就像氣油一樣!車車沒有油了就不會動了

借此說了生下他們的過程故事^^

 

原來 Power 這麼想當葛格喔

一直鼓吹我再生一個baby

今天Power有意無意的提醒我再生一個

Power 常常對我說:我愛你

等著我回應:我也愛你

 

這讓我想到之前參加過家族系統排列的課

一個完整的家庭系統

如果中途有人離開 (過世) 家裡成員中會有一個人代替填補這個角色

宇宙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