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6

最近晚上又開始給兩兄妹唱睡前歌

突然想到小時候常唱的歌

小學時每當音樂課下課後

老師總會留下來彈鋼琴

少數幾個同學會留下來圍著老師唱歌

印象最深的就是這首 " 愛的真諦 "

至今我還是會哼著它

但歌詞有點忘了

 

有一個晚上唱給 Power Anna 聽

忘詞的部分就哼旋律

唱完後 Power 還要求 安可

我又唱了2次

Power 跟我說 : 媽咪 ,這個好好聽喔

你怎麼會唱這媽好聽的歌阿

 

V:我小時候老師教我的阿,可是歌詞有點忘了

我查一下在唱給你聽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